宜嘉脆骨

BB-lqy-Arsoul:

说说我最近遇到的糟心事
1⃣️我在lofter上写文,时间不长,粉丝不是很多,但是我敢说,我的每一篇文章,都是我熬了夜,辛辛苦苦写出来的,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血,只为了把我的脑洞分享给大家,还有甜甜的故事想让大家都甜一下。

2⃣️但是,我之前在lof被人问能不能把文搬运到b站,我想了想,同意了。
但令人生气的是,他说的搬运,却在发我的文的时候对我的文进行了删减修改!

现在发现他在lof问过许多的写手,能不能将文章搬运到b站!

3⃣️在我的认知里,搬运和二改是两码事

4⃣️我前天私信他,告诉他我现在不再授权,并且要求将我的文删除,现在30多个小时过去了,仍然没有回复

5⃣️我希望大家要是认识他,可以帮我转告他一下,把我的文章删除,并且向我道歉

6⃣️现在我们发现,他不仅仅是修改了我的文章,还有其他写手的文章也遭遇二改,甚至有的根本没有问原作者是否授权就将其文章二改搬运到b站!

7⃣️最新的情况是昨天有朋友帮我去b站找他,在炸毛篇的夕阳红line下面评论:up主将文章二改了。

他二话不说把文章删除,然后私信我朋友说:我忘了改没改了。


这种态度是觉得二改也没有什么,但是对于原作来说是极大的不尊重!


8⃣️希望各位在b站有账号的朋友能够帮忙,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。还有关注了这个up主的可以取关了,关注原作,支持原创!!!

评论

热度(127)